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性屏板块尾盘异动 柔性屏板块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柔性屏板块尾盘异动,华映科技(000536)直线封板,联得装备(300545)股价大涨9%,国风塑业(000859)、同兴达(002845)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柔性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柔性屏板块尾盘异动
    柔性屏板块异动

    华映科技(000536):公司是首家台资企业在A股成功借壳上市的公司,前身是闽东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深耕中小尺寸面板产品加工,借力实际控制人面板技术研发、量产经验和客户资源,已基本形成以液晶模组为基础,兼有盖板玻璃(科立视)、面板(华佳彩)的触控一条龙产品的战略布局。

    联得装备(300545):联得装备成立于2002年,现为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是创立于1998年的深圳市宝安区联得自动化机电设备厂。联得装备与时俱进,在战略投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人才培养、营销售后等方面,尝试并建立了多种专业级、顾问式、合作型的关系与通道。

    国风塑业(000859):公司下属单位有薄膜一分厂、二分厂、三分厂、四分厂、电容膜分厂和复合材料分公司,以及全资子公司芜湖国风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风木塑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佳晶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形成以塑料薄膜为主,木塑新材料、工程塑料和蓝宝石为辅的规模化生产格局。

    同兴达(002845):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TFT液晶显示模组、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AMOLED、全面屏等产品,产品主要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医疗设备显示、仪器仪表、车载显示等领域,符合欧盟ROHS2.0、REACH法规、无卤的环保标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和港澳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