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板块异动 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能源汽车板块异动,九州电气(300040)、科泰电源(300153)2股封板,杉杉股份(600884)、亚星客车(600213)等个股纷纷拉升。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四家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吧。

    新能源汽车板块异动
    新能源汽车板块

    联创光电(600363):公司以LED和光电线缆为主导产业,主要业务领域包括:LED、光电线缆、继电器、通信和信息服务。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外延炉、芯片及器件封装设备和测试仪器,已经形成了LED外延、芯片、器件、背光源及半导体照明光源等较完整的产业链和规模化生产。

    科泰电源(300153):公司于2008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并于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国内内燃发电设备行业创业板上市公司。目前公司推行“全产业链制造”和“多元发展”的市场战略,形成科泰发电设备全产业链制造和新能源汽车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两大主业齐头并进、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

    杉杉股份(600884):公司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离子电容、电池PACK、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和能源管理服务等新能源业务,其中新能源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公司的愿景是通过内部资源的高效协同,形成覆盖新能源较完整产业链环节的高性价比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亚星客车(600213):亚星客车主要业务为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范围覆盖从5-18米各型客车,主要用于公路、公交、旅游、团体、新能源客车和校车等市场。公司产品销售以国内市场为主,同时不断大力开拓海外市场。销售模式以直销为主,经销为辅。主要通过订单模式提供标准化、定制化和个性化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