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安全战略地位提升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望受益

    随着网络应用、网络技术的发展,社会各界对网络的依赖程度愈来愈深,网络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有分析认为,我国网络安全战略地位提升,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那么,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安全概念股
    网络安全龙头股

    熙菱信息: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于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手段,提供公共安全领域实战应用。公司在日常应用中,协助公安机关预警感知、精准打击。熙菱依托多年的实战与项目经验,实施了超过100个平安城市项目,业务覆盖指挥中心、数据中心、视频会议、联合作战、图像侦查等领域。

    国农科技: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国农置业有限公司等。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生物医药业务,包括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用三磷酸腺苷二钠氯化镁、注射用二氯醋酸二异丙胺、注射用环磷腺苷葡胺、注射用三磷酸胞苷二钠、注射用尿激酶等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任子行:公司是中国最早涉足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之一,致力于为国家管理机构、运营商、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现在,任子行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内容与行为审计和网络信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拥有网络审计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最全产品线和解决方案。

    雄帝科技: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卡与射频识别(RFID)技术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及系统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小额电子支付多协议读写设备与系统集成商;是国内轨道交通ACC清分结算、编码分栋设备与系统服务主要供应商;是智能证、照、票、卡个性化生产线系统的主要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