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快递商标注册 小米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快递商标注册成功通过审核了。据悉,小米公司名下共有6件“小米快递”商标,注册类别为第39类、第42类、第9类、第38类、第35类。那么,哪些小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都了解游戏相关的内容吧。

    小米快递商标注册
    小米快递商标

    华东科技:公司创立于1993年1月8日,是由国营华东电子管厂独家发起组建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22.65亿元人民币。1997年5月20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平板显示、触控显示、石英晶体、磁性材料及电源、真空电子等五个产业。产品涵盖TFT-LCD、触摸屏、LCD及显示模组。

    长信科技: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也是国际ITO透明导电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真空薄膜材料与技术。

    长盈精密: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终端手机零组件,新能源汽车零组件,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集成的规模化制造企业。公司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致力于为行业及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目前,长盈精密约有3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

    同益股份:公司是国内从事化工及电子材料应用专业服务的先行者。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球。并在2016年8月26日于深圳证劵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同益的化工及电子材料为移动终端、智能家电、LED照明、太阳能等细分市场提供卓越的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