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澜起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澜起科技影子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澜起科技将于7月8日开启打新。澜起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08,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08,顶格申购需市值15.5万。那么,澜起科技影子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澜起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澜起科技上市时间

    长江电力:长江电力主要从事水力发电、配售电以及海外电站运营、管理、咨询及投融资业务,在德国、葡萄牙等全球多个国家开展相关业务。长江电力现拥有三峡、葛洲坝、溪洛渡和向家坝四座电站的全部发电资产。公司水电装机82台,其中单机70万千瓦及以上级巨型机组58台,占世界同容量级别水电机组半数以上。

    北京城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3.8亿,同比下降4.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3亿,同比下降15.5%;每股收益为0.7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9%,较上年提高6.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0.1%,较上年降低1.1个百分点。报告期内,税金及附加同比增加52.9%,影响利润的增长。

    中国人保:中国人保2018年实现利润总额278.68亿元,净利润194.99亿元。其中,人保财险实现净利润163亿元,综合成本率领先行业,非车险业务同比增长29%,中心城市市场份额降幅较上年收窄0.5个百分点。人保寿险实现期交首年规模保费收入169.1亿元,其中,十年期及以上首年期交保费收入44.9亿元,增速领先主要同业。

    值得一提的是,澜起科技初步询价日为7月3日,7月4日将确定发行价格及战略投资者最终获配数量和比例等,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7月8日;7月10日公布中签结果及缴款;7月12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那么,澜起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澜起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