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域名根服务器将上线 三家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介绍,域名根服务器对于网络安全来说极其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域名根服务器将上线了,以后我国的网络安全不会再受制于人。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域名根服务器
    中国域名根服务器来了

    工信部日前批复同意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设立域名根服务器(F、I、K、L根镜像服务器)及域名根服务器运行机构,同意该中心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编号分别为JX0001F、JX0002F、JX0003I、JX0004K、JX0005L、JX0006L的域名根服务器。以后网络安全不会再受制于人,中国不用再担心域名根服务器方面的威胁。

    启明星辰: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作为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动力,通过不断耕耘,已经成为政府、电信、金融、税务、能源、交通、军队、军工、制造等国内高端企业级客户的首选品牌。据了解,启明星辰IPv6类产品目前已经投入商用。

    星网锐捷:星网锐捷多次承接和入选国家火炬计划、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形成大批具有国内和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截止2018年底,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总数达2912项。与中科院计算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著名科研院所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

    烽火通信:烽火通信主发起人烽火科技集团是中国光纤通信的发源地,从1976年拉出中国的第一根光纤至今,伴随着祖国通信事业走过了飞速发展的时代,我国的第一个光通信系统工程以及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都在这里诞生。据悉,烽火通信子公司成功开发具有IPv4/IPv6双协议功能的网络操作系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