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零售板块午后走强 新零售概念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零售板块午后走强,三江购物(601116)股价大涨7%,新华都(002264)、家家悦(603708)、豫园股份(600655)等个股小幅跟涨。那么,新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零售板块午后走强
    新零售板块走强

    三江购物(601116):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目前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IGA)成员,中国连锁业百强,是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大型连锁企业。公司现有员工7000多人,会员顾客近百万,每天有近30万顾客在三江购物的各连锁商场购物消费。

    新华都(002264):新华都购物广场本着“天天平价、为您省钱”的经营宗旨和"真诚服务、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稳健经营,于2008年7月31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A股上市民营连锁超市的先行者。目前,新华都已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莆田、南平、宁德、汕头、南昌等地市拥有了门店网络。

    家家悦(603708):山东家家悦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山东威海糖酒采购供应站,是原计划经济时期全省糖酒行业最小的二级批发企业,成立于1974年。自1995年开始发展连锁经营,目前拥有直营连锁店600多处,销售网络拓展到山东半岛威海、烟台、潍坊、青岛、济南、临沂等地的22个市县。

    豫园股份(600655):豫园股份已发展成为集黄金珠宝、餐饮、医药、百货、食品、房地产、进出口贸易、金融投资等产业为一体,多元发展、专业经营的国内一流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和上市公司,旗下有2个中国驰名商标、14个上海市著名商标以及众多中华老字号和百年老店等为核心的产业品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