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氧氯丙烷概念股有哪些 环氧氯丙烷上市公司一览

    上个月中旬以来,国内环氧氯丙烷行情涨势比较明显,以华东地区的价格为例,如今已经涨到14800元/吨左右的高位,创下年内新高。有分析认为,环氧氯丙烷供应短缺问题短时间内难以解决,行情会维持高位。那么,环氧氯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环氧氯丙烷上市公司
    环氧氯丙烷股票

    瑞丰高材: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聚氯乙烯(PVC)门窗、管道、管件、装饰板、发泡板、片材等硬制品。公司拥有专门的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并建立了一支创新意识好、开拓能力强、专业知识丰富、基础知识扎实的科研开发队伍。研究所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布拉本德转矩流变仪、炼塑机、万能制样机等先进的仪器设备。

    航锦科技:公司是一家生产和研发氯碱化工系列产品和军工电子系列产品的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产品主要有烧碱、环氧丙烷、聚醚、液氯、氯化苯、聚氯乙烯等,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化纤、医药、聚氨酯、建筑等行业,化工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忠诚的客户群体。

    中化国际:中化国际自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以良好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公司连续多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曾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治理百强”榜首、“中国最佳董事会”、“中国最受尊敬的上市公司”、“中国最具责任感上市公司”、“中国最佳治理上市公司”等诸多荣誉。

    滨化股份:集团始建于1968年,1970年投产,历经五十年艰苦奋斗和创新突破,已发展成为主业突出、产业链完整的综合型化工企业集团,产业涵盖盐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热电、口岸仓储、金融等领域,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滨化集团总资产196.9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35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