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54658安图发债今日申购 安图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安图生物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38,债券简称为安图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58,申购简称为安图发债,转股价为64.11。那么,安图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安图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安图发债上市时间

    根据发行时间安排,6月28日可转债发行启动安图生物原股东优先认购工作,原股东优先配售,配售简称为“安图配债”,配售代码为“753658”,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安图发债”,申购代码为“754658”。

    安图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6/25)5.21%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5.34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1%,债底保护性尚可。

    按安图生物6月25日的收盘价测算,安图转债平价为99.63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为蓝标转债,其平价为99.30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7.78%,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是长久转债,当前转股溢价率为8.44%。债底保护性尚可,正股业绩增速稳定,预计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在9%~11%之间,则对应的上市价格在109~111元区间。

    要提醒的是,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那么,安图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安图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