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海思概念午后爆发 华为海思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海思概念午后爆发,兴森科技、泰晶科技、汇中股份等多股涨停,铭普光磁股价大涨9%,润和软件、宏达电子、华天科技、宁波水表等多股跟涨。下面我们来了解几只华为海思概念股票吧。

    华为海思概念午后爆发
    华为海思概念股

    泰晶科技: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频控器件、微声学器件等电子元器件,高速高稳通讯网络器件及组件,汽车电子及模组等智能应用,精密冲压组件及部件,相关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在上海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738)。

    汇中股份: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系列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超声流量计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本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超声流量计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08年,汇中公司参与国家科技部863“过程控制流量传感器及系统”项目。

    铭普光磁:铭普光磁一直致力于数据通讯技术领域的研发,公司产品主要有磁性元器件、光通信元器件、新能源供电系统等三大类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

    华天科技:多年来,公司在不断扩大产业规模,快速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和管理创新,使公司保持了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公司的经济效益在国内同行业上市公司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公司拥有一支善于经营、敢于管理、勇于开拓创新、团结向上的经营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