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买自动驾驶公司 A股自动驾驶概念股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买自动驾驶公司。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这笔交易证明了苹果对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的持续兴趣。那么,A股自动驾驶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苹果买自动驾驶公司
    自动驾驶上市公司

    万安科技(002590):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的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第一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有汽车制动系统、离合器操纵系统、电子控制系统、底盘前后悬架模块系统、汽车工程塑料以及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等多类产品。

    亚太股份(002284):亚太股份是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称号,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生产、销售汽车制动系统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汽车零部件行业重点规划发展企业。公司获得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优秀零部件自主品牌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

    均胜电子(600699):均胜电子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61.8亿,同比增长111.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2亿,同比增长232.9%;每股收益为1.43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4.3亿,同比增长120.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8亿,同比增长792.5%。

    航天科技(000901):航天科技于2019年4月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8亿,与上期持平;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6亿,同比下降7.8%;每股收益为0.26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6亿,同比下降1.6%;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47.6万,去年同期为-1045.7万,亏损幅度收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