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01华兴源创今日申购 华兴源创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正式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华兴源创,股票代码为688001,申购代码为787001,发行价格为24.26元/股。那么,华兴源创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兴源创预计何时上市
    华兴源创上市时间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华兴源创作为一家致力于全球化专业测试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工业智能制造,以创新服务于创新,并坚持不懈地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交付服务上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产品和快速优质的服务。

    华兴源创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及集成电路的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该领域国内龙头企业之一。华兴源创主要客户包括越南三星、APPLE、LG集团、泰科集团、京东方集团等。A股上市公司精测电子是华兴源创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发行人股票简称“华兴源创”,股票代码为688001。

    需要注意的是,对个人投资者来说,打新初期预计中签率高于主板,因为科创板打新门槛高于主板,且需单独开通权限。目前并非所有具备条件投资者都已开通科创板权限,在打新初始阶段参与申购的投资者数量可能要少一些,中签率有可能会随之提高。那么,华兴源创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应该为7月上旬。

    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科创板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其后交易日涨跌幅限制扩大至20%;科创板股票交易每手为200股,而非主板的100股。据小编了解,科创板新股上市“破发”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建议小伙伴们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