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亚控股暴跌 市值蒸发几乎殆尽98%

    2016年上市后不到两年的时间,星亚控股(08293)涨幅超过了34倍,最高市值高达88亿港元的,之后在高位盘整了一年后,于2019年6月25日暴跌96.48%,市值仅剩2亿多港元。

    星亚控股
    星亚控股

    港股再现闪崩股?这次不仅是闪崩股,而且是所有荣耀一日蒸发殆尽!一只股票暴跌98%,到底是怎样的存在?要知道当时辉山乳业(0.42,0.00,0.00%)遭遇沽空才跌了90%,而星亚控股(0.168,-0.00,-2.33%)则做到了蒸发几乎殆尽,98%!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你是不是想到了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奇观?恐怖?断头杀?任何一个词形容这只股票都不为过!

    昨日股价还在5港元,现在直接跌到不足1毛钱,真的是任你再多钱也一天亏完。市值从昨日的61亿,跌到最低的1亿,目前不足2亿港元。那么这将造成什么样的情况呢?

    (1)沦为仙股,股价最低甚至不足1毛钱,那么对于这样的股票,除了那些投机的投资者,其他股东是很小可能会碰这样的股票的,那么等待亚星的只剩下一地鸡毛!

    (2)股东没了,星亚或可能面临股东大洗牌!公司大股东沈学助此前持股32%,昨日持股市值接近20亿,现在呢6000万,也就是说在市场上12.5亿的流通股中除却7亿的四大股东持股,市场上还剩4.5亿股,只要你任性,能全部收购,你将成为大股东!

    (3)有些人倾家荡产,有些人财富翻倍。由于星亚控股股价暴跌98%,任何一个持股的投资者手中的股票都不值钱了,很多人可能从亿万富翁变成千万,从千万变成百万,从百万变成万元户。而如果你从星亚最低价抄底,那么你也有可能财富翻倍。截至发稿,星亚控股已经从最低价的0.091港元拉升到0.194港元,股价直接翻倍,反弹113%,买入100万,那么你将拥有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