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胎概念股异动拉升 2019二胎概念龙头股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二胎概念股异动拉升,贝因美股价触及涨停,爱婴室、科迪乳业以及三元股份等纷纷跟涨。那么,2019二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二胎概念龙头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二胎概念股异动拉升
    二胎概念股龙头

    贝因美:贝因美初创于1992,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1年4月12日贝因美(002570)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以“亲子顾问,育儿专家”为品牌定位,主要从事婴幼儿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公司始终坚持将提升产品品质作为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优势。贝因美建立、实施和不断完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应用生产工艺与专业设备。

    爱婴室:近日,爱婴室公开了2018年年报,收入和净利“清一色”保持双位数增长势头,基于此,股价走出了一波小牛行情,但在靓丽的业绩背后,也有一定的隐忧。2018年,爱婴室实现营业收入约为21.35亿元,同比增长18.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2亿元,同比增长28.23%。

    科迪乳业:科迪乳业主要从事乳制品、乳饮料和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配套的奶牛养殖、繁育和销售,属于食品制造业。科迪乳业(002770)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85亿元,同比增长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1.92%;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同比增长0%。

    三元股份:三元股份属于乳制品制造行业,主要业务涉及加工乳制品、冷食冷饮、饮料、食品。据年报数据显示,三元股份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4.56亿元,同比增长21.8%,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137.25%。此外,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19.43亿元,同比增长10.89%,净利润5278.96万元,同比增长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