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佰暂别暑期档 华谊兄弟开盘股价下跌近8%

    今天,华谊兄弟开盘暴跌7.88%,股价报5.03元/股。消息面上,华谊兄弟电影八佰暂别暑期档,新档期择日公布。有分析认为,八佰暂别暑期档,对于市场而言有可能是个打击。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八佰暂别暑期档
    华谊兄弟开盘暴跌

    电影《八佰》是管虎导演的最新作品,由王千源、张译、黄志忠、姜武等主演,《八佰》的故事背景是1937年发生在上海的淞沪战役,而发生在四行仓库的这场战斗是整个淞沪战役的最后一场保卫战,仓库里仅有的四百多位将士,面对外面的三十万日军,立下了“纵使战至一人一弹,也决不放弃抵抗”的誓言。

    最近暑期档电影不断传出改档、撤档消息。6月24日,由易烊千玺、周冬雨主演,原本6月27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少年的你》也宣布撤档。6月25日晚,原本定于7月19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扫毒2天地对决》发布了提档声明,称“经制片方、出品方协商、市场端及院线建议,《扫毒2天地对决》决定提档至7月5日全国上映”。

    阅读延伸:

    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创立于1994年,并于2009年率先登陆创业板,被称为“中国影视娱乐第一股”。华谊兄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将影视娱乐、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和互联网娱乐三大业务板块及产业投资实现有效整合的娱乐传媒企业,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娱乐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