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森发债中签号码出炉 华森发债中一签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森制药已于昨晚正式公布了可转债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75665个,每个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0张(1,000元)华森转债。那么,华森发债中签号码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吧。

    华森发债中签号码
    华森发债中签号

    根据行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T+1日)主持了华森制药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四位数:1074;末五位数:76156,01156,13656,26156,38656,51156,63656,88656;末六位数:996199,196199,396199,596199,796199;末九位数:098720298。凡参与华森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重庆华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股份制制药企业。华森制药已拥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散剂、软胶囊、小容量注射剂、粉针、冻干粉针、植物药提取、化学原料合成等十条现代化GMP生产线。在全国设230余个销售办事处,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

    这里要提醒的是,可转债申购到上市大约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申购可转债需要注意看利率、期限、转股价、下修转股价条款、赎回条款,小伙伴们不能盲目申购。那么,华森发债中一签赚多少呢?据小编了解,一般申购的可转债上市当日能够升到130块就非常不错了,具体的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再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