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利润全年拐点出现 钢铁龙头股有哪些股票?

    中信证券指出,钢铁利润全年拐点出现,如今机构的低持仓也为钢铁股的上升提供一定安全边际。那么,钢铁龙头股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钢铁龙头股票一览表,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钢铁利润全年拐点出现
    钢铁板块龙头股

    三钢闽光:三钢闽光成立于2001年12月26日,主要从事钢铁冶炼、轧制、加工及延压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三钢闽光表示,公司2018年业绩增长主要是由于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国家层面开展了打击地条钢死灰复燃的督查、环保督查等,抑制了钢材的供给,钢材市场随着需求回升价格跟涨。

    方大特钢:从方大特钢经营数据来看,2018年主营业务钢铁板块实现营收169.33亿元,同比增长25.22%,其中汽车板簧、螺纹钢等钢铁产品生产量为445.40万吨,销售量为444.69万吨,产销同比均增逾10%;采掘业实现营收7386.92万元,同比下降20.83%,其中铁精粉产销有所下滑。

    大冶特钢:大冶特钢是我国轴承钢、齿轮钢、工模具刚及高精度中厚壁无缝钢管等品种的生产基地,名列全国最大工业企业500强。作为A股为数不多的特钢企业,上市以来大冶特钢一直保持着稳定的业绩增长,2018年四季度钢铁行业出现回落,大冶特钢再度逆势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5.73亿元,归母净利润5.1亿元。

    南钢股份:南钢股份主要业务包括钢材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加工配送,同时从事能源环保、信息科技等业务,拥有南京和宿迁两个生产基地,具备年产900万吨生铁、1000万吨粗钢和940万吨钢材的综合生产能力。公司钢材产品包括宽中厚板、棒材、线材、带钢、型钢五大类,广泛用于建筑结构、能源、工程机械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