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媒板块连续多日反弹 2019传媒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传媒板块连续多日反弹,近五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已超6%。昨日,传媒板块高开高走,暴风集团、天龙集团以及华谊嘉信3股一字板涨停,晨鑫科技、顺网科技等多股纷纷跟涨。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几只传媒板块股票吧。

    传媒板块连续多日反弹
    传媒板块连日反弹

    暴风集团:暴风集团成功上市后,不断拓展业务板块和服务场景,推出“全球DT大娱乐”战略。基于暴风集团在互联网视频服务领域多年的技术和业务积累,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内容和对用户的服务场景,先后进入了VR、TV、影业、体育等行业,暴风魔镜、暴风TV、暴风影业、暴风体育等业务模块先后成立。

    天龙集团:广东天龙油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肇庆天龙油墨化工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金渡工业园。公司创办于1993年,现在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天龙牌”水性油墨、“天龙牌”溶剂油墨和“天龙牌”胶印油墨三大系列产品。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9.7亿,同比增长15.9%。

    华谊嘉信:华谊嘉信(300071)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4.3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78.59%。公告显示,华谊嘉信总资产为28.18亿元,比本报告期初下滑23.51%;基本每股收益为-1.14元,上年同期为-0.41元。

    晨鑫科技:晨鑫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4亿元,同比减少37.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亿元,较上年同期2.71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上年同期0.19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晨鑫科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06亿元,较上年末减少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