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息预期助推股市走高 能源板块涨幅2.21%

    美三大股指周四全线上涨,道指涨超200点,涨幅为0.94%。纳指上涨0.8%,标普500指数上涨0.95%。板块来看,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部上涨。其中,能源板块、工业板块和科技板块领涨,涨幅分别为2.21%、1.61%和1.43%。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降息预期助推股市走高,但我们预计年内美联储可能不会采取措施。”瑞银财富管理高级副总裁凯西·恩特威斯特尔(KathyEntwistle)表示。

    受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全球多数央行或将采取宽松货币政策以维持经济增长的消息提振,市场看好能源需求前景,油价延续涨势。

    此外,叠加周四美伊之间出现矛盾升级迹象,两大国际原油期货品种价格当日出现大幅上涨。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涨超5%,收于每桶56.65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超4%,收于每桶64.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