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戏板块持续活跃 游戏板块龙头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游戏板块持续活跃,电魂网络(603258)、盛天网络(300494)、长城动漫(000835)3股涨停,三五互联(300051)、冰川网络(300533)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游戏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游戏板块持续活跃
    游戏板块股票

    电魂网络(603258):6月11日晚间,电魂网络披露,公司已与腾讯签署了独家代理协议,公司授权腾讯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发行和运营公司自主研发的游戏产品《我的侠客》,这是一款复古武侠沙盒RPG游戏。据披露,《我的侠客》目前仍处研发阶段,且仅完成了30%~50%左右的研发进度,存在一定的研发失败风险。

    盛天网络(300494):公司于2009年11月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每天服务超过两千五百万网民,为网民提供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和服务。盛天旗下的平台与软件产品主要覆盖通过网吧、教育行业与酒店等各类公众互联网服务场所的上网人群。

    长城动漫(000835):4月15日,公司对外公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长城动漫实现营业总收入7494.9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47亿元,同比下滑449.94%。报告显示,2018年长城动漫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变动幅度均超过30%。

    三五互联(300051):三五互联系国内通过SaaS模式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软件应用及服务主要的提供商之一。三五互联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5亿元,同比下滑2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1亿元,同比下滑725.05%;基本每股收益为-1.15元,同比下滑7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