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价格企稳基本确立 2019玻璃概念股有哪些?

    经过两个月去库存,玻璃行业库存下滑明显,价格初现2019年以来首次回升。参考近期较为集中产能冷修,有分析认为玻璃价格企稳基本确立。那么,2019玻璃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相关的内容吧。

    玻璃价格企稳基本确立
    玻璃价格企稳

    德力股份: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中国石英之乡—安徽凤阳注册成立,2011年4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现有职工人数20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多人,年销售额超10亿元。公司拥有高速水杯、酒杯、水晶酒杯、玻璃钢化、压制、吹制各类生产线50余条。

    旗滨集团:旗滨集团成立于1988年,于2011年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是一家集浮法玻璃、节能工程玻璃、低铁超白玻璃、光伏光电玻璃、电子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湖南醴陵、郴州、福建漳州、广东河源、浙江绍兴、长兴、平湖、马来西亚八大浮法玻璃生产基地。

    洛阳玻璃:公司是全国知名的浮法玻璃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浮法玻璃的制造和销售、技术服务,公司拥有浮法玻璃生产核心技术及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超薄、超白超薄玻璃生产技术上处于重要地位。是具备批量生产0.15—2.5mm超薄浮法电子玻璃的企业,尤其是今年4月生产出0.12mm超薄浮法电子玻璃,在国内具有重大的影响。

    耀皮玻璃:公司是中国玻璃制造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三十多年来一直是国内高品质玻璃的代表。集团致力于高性能、绿色节能、安全环保和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特别是具有世界先进技术的各种低辐射镀膜玻璃、在线节能能源再生玻璃和节能中空玻璃。2015年底,集团资产总额约80亿元,销售收入约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