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 苏州银行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苏州银行,申购代码为002966,发行价格预估6.86元/股。那么,苏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苏州银行的相关内容吧。

    苏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
    苏州银行上市时间

    苏州银行目前无实际控制人,第一大股东为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银行下设苏州分行、宿迁分行、淮安分行、常州分行、南京分行、南通分行、无锡分行7家分行,在盐城、连云港等地区共有3家异地支行。在苏州地区设有89家支行,33家分理处,4家社区支行,6家小微支行,机构覆盖苏州大市。

    公司植根长三角核心经济圈,领先发达的区位优势助力跨越式发展。未来战略上,立足根植实体经济,构建普惠金融,融合吴地文化,打造品质苏银的愿景,未来致力于打造成为风控有效、科技引领、专业专注的新时代普惠银行。深耕苏州,开拓全省,辐射长三角,搭建海外合作平台,逐步探索新的业务模式。

    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由农商行改制而成的城商行,从信用社时期开始,耕耘本土金融,对苏州及长三角经济圈市场主体有着透彻的理解,对小微企业需求把握精准、根底深厚。公司结合苏州地方经济特色,将传统积淀与新兴优势相结合,创立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在本地具备较强的客户粘性和忠诚度。

    据悉,投资者在2019年6月2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27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苏州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其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