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蒿素概念股集体大涨 青蒿素概念股票一览表

    受屠呦呦团队“青蒿素抗药性”等研究获新突破消息的影响,昨日青蒿素概念股集体大涨。誉衡药业、昆药集团2股涨停,浙江医药、中新药业、康恩贝等个股纷纷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青蒿素概念股票吧。

    青蒿素概念股集体大涨
    青蒿素概念股大涨

    誉衡药业:多年来持续健康的发展,使誉衡药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成长为一家令人尊敬的现代化医药企业,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誉衡药业2018年营业收入54.8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总资产94.77亿元。据悉,誉衡药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新医药产业基地首批骨干企业”。

    昆药集团:昆药生产的所有制剂剂型及原料药都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其中蒿甲醚原料药车间通过了中国国家GMP、世界卫生组织(WHO)GMP、澳大利亚TGA、美国FDA四重认证。昆明制药经过近20年的国际市场开发,蒿甲醚制剂已出口到全球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3年保持了中国单一药物制剂出口第一的业绩。

    中新药业: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历史悠久的,以中药创新为特色的,分别于1997年在新加坡,2001年在上海两地上市的大型医药集团,拥有40余家分公司及参、控股公司,业务涵盖中成药、中药材、化学原料及制剂、生物医药、营养保健品研发制造及医药商业等众多领域。

    康恩贝:多年来,康恩贝通过实施以用户为中心的全产业链经营,努力为用户全面构筑安全、绿色的质量屏障。康恩贝在浙江、江西、云南、内蒙古等多个省市建有种植、研发、生产、营销基地,并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示范企业、院士工作站等技术平台为依托,实施创新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