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亿集团申请破产 ST银亿:对上市公司暂无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银亿集团申请破产,编号为(2019)浙02破申11号,办理法院为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时间为本月14日。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该集团实现销售收入783亿元,创利税40多亿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银亿集团申请破产
    银亿集团破产清算

    17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母公司银亿集团、控股股东银亿控股已向法院申请重整。对此,ST银亿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银亿集团和银亿控股已经符合法律规定的重整条件,目前两公司面临非常严峻的形势,到期债务不能清偿;为避免破产清算风险,妥善保护债权人利益,拟通过“市场化”、“法治化”的司法重整从根本上摆脱财务和经营困境,实现重生。

    据了解,银亿集团总部位于浙江宁波,公司官网显示其创立于1994年,为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国内外贸易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跨国集团。2017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783亿元,创利税40多亿元,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以及宁波市百强企业前10。

    ST银亿表示,若银亿集团、银亿控股的重整申请被宁波中院受理,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将进入重整程序,可能会对公司股权结构等方面产生一定影响。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上市公司暂无影响,公司也将关注大股东破产重整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阅读延伸:

    ST银亿属于银亿集团控股企业,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销售代理、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星级酒店、高端制造业等领域,下辖八十余家子公司。公司重视产品创新,形成了高档住宅、城市公寓、甲级办公和城市综合体等完整的产品线。公司已连续15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