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涨价不可持续 2019水果概念股一览表

    今日,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水果涨价不可持续,随着时令水果的大量上市,价格将会比较快地回落到正常的区间。那么,2019水果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水果概念股一览表吧。

    水果涨价不可持续
    水果概念股龙头

    此前已有业内人士指出,水果涨价主要是受季节等因素影响,对于从事水果生产或者中间贸易的企业来说,涨价未必带来更好的收益。另外,南京大学教授朱虹向记者表示,水果从基地到市场是相当耗费劳动力的,属于劳动力密集型行业,而现在人工成本年年增加,物流成本也较高。水果概念股具体有如下:

    宏辉果蔬: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24日在上交所成功挂牌,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市。公司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农产品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约46个品类的水果以及约43个品类的蔬菜,品种涵盖全国各地及进口名优果蔬。

    香梨股份:公司主要以新疆特色林果产业为主业,是集种植、冷藏、仓储、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本着“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宗旨,为社会各界提供享誉世界的库尔勒香梨、吐鲁番葡萄干、新疆红枣、巴旦木等新疆特色果品。公司拥有“东方圣果”、“沙依东”、等市场美誉度价高的品牌。

    朗源股份:朗源股份的主要业务是果干、坚果果仁、鲜果的加工、生产及销售,主要的产品有葡萄干、松子及松子仁、苹果等。朗源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9亿元,同比下滑8.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48.07万元,同比增长47.68%;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同比增长4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