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药概念股大幅拉升 2019中药概念股龙头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药概念股盘中大幅拉升,陇神戎发、誉衡药业、四环生物以及昆药集团等多股涨停。那么,中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中药概念股大幅拉升
    中药概念股龙头

    陇神戎发: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属国有独资企业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创业板上市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中药加工和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首批骨干企业。下属甘肃神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新丝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个子公司。

    誉衡药业:誉衡药业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以医药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务为核心,涵盖科研、生产、营销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逐步打造出符合系列标准的一体化现代医药产业链,从药物研发、制剂生产到市场经营各个环节切实保障药品质量。在哈尔滨、保定、启东等地建立了通过国家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的多个现代化医药生产基地。

    四环生物:4月11日,四环生物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14.29%,亏损2943.96万元,净利同比下降503.92%。四环生物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经营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为医药品种较少,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控股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业绩下滑所致。

    盘龙药业:盘龙药业是集药材GAP种植,药品生产、研发、销售和医药物流为核心产业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药品以骨科风湿类为主要治疗领域,且涵盖肝胆类、心脑血管类、妇科类、抗肿瘤类、儿科类多个治疗领域。盘龙七片为公司主导产品,其他主要产品包括杞菊地黄胶囊、六味地黄胶囊、盘龙七药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