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移动5G大单公布 华为概念股或将迎来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移动5G大单公布,华为、中兴、爱立信和诺基亚成功中标,其中华为的中标数量最多,成为此次5G采购大单的赢家。有分析认为,华为概念股下周一或将迎来爆发。下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几只相关的股票吧。

    中移动5G大单
    中移动5G大单出炉

    士兰微: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士兰电子有限公司,于1997年9月25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元器件、电子零部件及其他电子产品设计、制造、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集成电路、器件等。

    诚迈科技: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南京,在中国主要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设立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诚迈科技通过现场和离岸业务模式的灵活整合运用,严格遵照CMMI和ISO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进行软件开发,确保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兴森科技:从2018年开始,兴森科技在全力聚焦主业发展的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全面实施降本增效,强力推进子公司经营改善,最终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了部分子公司扭亏为盈。2019年,5G大规模建设将至,兴森科技作为国内印制电路板样板、快件、小批量板的设计及制造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润欣科技: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IC产品授权分销商,分销的IC产品以通讯连接芯片、射频和功率放大芯片和传感器芯片为主。目前主要代理高通、AVX/京瓷、思佳讯、AAC等全球著名IC设计制造公司的IC产品,并拥有美的、共进电子、大疆创新等客户,是IC产业链中连接上下游的重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