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续航新里程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值得关注

    新消息,特斯拉续航新里程,特斯拉将推出640公里续航能力的电动汽车,这将是电动汽车行业的最新突破,要知道电动汽车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是续航能力啊。特斯拉续航新里程,特斯拉概念股暴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续航新里程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发表讲话称,特斯拉将推出640公里续航能力的电动汽车,这在整个行业中都是史无前例的。

    马斯克称:“特斯拉用不了多久就能推出400英里(640公里)里程的汽车。公司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量产水平。Model3的销量超过竞争对手,不存在需求问题,二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特斯拉自动驾驶计算机比其替代的英伟达系统快21倍。”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值得关注

    先导智能: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公司是全球新能源装备的龙头企业,涵盖锂电池装备、光伏装备、3C检测装备、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汽车智能产线等五大业务。先导的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根据客户要求研发各种个性化智能装备。

    四维图新:四维图新近日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四维图新2018年营收21.34亿元,同比减少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9亿元,同比增长80.65%。在细分业务板块,车联网业务营业收入5.42亿元,同比增长14.26%;芯片业务营业收入5.79亿元,同比增长11.92%。

    特斯拉是当前电动汽车领域的龙头企业,在行业内地位很高,市场口碑也很不错,如今特斯拉续航新里程将长达640公里,又增强了特斯拉在市场的竞争力,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特斯拉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