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欲将全球拖入网络战争 网络安全板块开盘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网络安全板块开盘大涨,晨鑫科技、蓝盾股份、任子行等多股集体封板,飞天诚信、北信源以及奥飞数据个股也随之大涨。消息面上,人民日报刊文:美国欲将全球拖入网络战争。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网络安全股票。

    网络安全板块开盘大涨
    网络安全板块大涨

    北信源:北信源是一家提供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产品检测证书、军用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等权威机构颁发的产品及企业资质近百款。

    蓝盾股份:蓝盾股份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以“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企业”为战略远景,致力于成为我国智慧安全的领导者。蓝盾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82亿元,同比增长2.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8亿元,同比下滑3.83%;基本每股收益为0.34元,同比下滑2.86%。

    飞天诚信:飞天诚信是一家智能卡操作系统及数字安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2飞天诚信(300386)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72亿元,同比下滑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6.47%;基本每股收益为0.32元,同比增长6.67%。

    奥飞数据: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数据中心业务运营商和通信综合运营企业。作为专业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基础服务提供商,奥飞数据严守“高稳定性、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原则在华南地区设计建设了多个自建数据中心,并在全国各地运营着众多高标准数据中心,具备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