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氧氯丙烷市场价上涨 哪些丙烷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消息显示,环氧氯丙烷市场价上涨。目前现货供应紧张,厂商无出货压力,商谈重心向高端靠拢,部分下游刚需补货。那么,哪些丙烷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环氧氯丙烷市场价上涨
    丙烷概念股龙头

    石大胜华:石大胜华主要业务为新能源材料业务、基础化工业务。4月18日,石大胜华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38亿元,同比减少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100.96%。截至本报告期末,石大胜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5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55%。

    红宝丽:红宝丽(002165)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4.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46.4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0.41%。公告显示,红宝丽总资产为36.35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4%。据了解,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66亿元,比上年增长13.6%。

    滨化股份:滨化股份主营业务为有机、无机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烧碱、环氧丙烷、三氯乙烯等。滨化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7.51亿元,同比增长4.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2亿元,同比下滑15.01%;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同比下滑15.09%。

    航锦科技: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研发氯碱化工系列产品和军工电子系列产品的深圳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000818,证券简称:航锦科技。目前公司资产总值40.6亿元,员工近5000人。在新的大股东新余昊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调整后的高管团队的带领下,公司面貌焕然一新,各项经营指标飞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