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时罗素纳A即将生效 富时罗素纳概念股或爆发

    据伦交所集团CEO表示,富时罗素纳A即将生效。而第二批次安排在2019年9月份,第三批次则于明年3月份的指数半年审核同时完成。那么,富时罗素纳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富时罗素纳概念股一览表吧。

    富时罗素纳A即将生效
    富时罗素纳A

    伊利股份:伊利股份主要从事各类乳制品及健康饮品的加工、制造与销售活动。伊利股份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789.76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上升16.92%。其中,公司液体乳系列产品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17.78%,奶粉及奶制品系列产品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25.14%,冷饮系列产品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8.49%。

    中信证券:公司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公司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市场前列。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中心,进一步完善融资安排者、财富管理者、交易服务与流动性提供者、市场重要投资者和风险管理者五大角色,不断重塑并巩固核心竞争力。实现利率产品销售总规模保持同业第一。

    中国建筑:中国建筑于4月11日晚间披露了2018年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收1.2万亿、归母净利润382.41亿,分别同比增长13.8%和16.1%。对比公司此前披露的业绩预告,利润处于中间偏上位置。除了业绩的较快增长,公司2018年的毛利率上升至11.89%、资产负债率下降到76.94%。

    分众传媒:公司拥有直营城市超过90个,含加盟城市覆盖超120个,截至2016年,有19万块电梯电视及办公楼数码海报,每天精准到达超过2亿白领、金领及商务人士,占据中国电梯电视市场超95%。分众最独有的价值是在主流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电梯空间中每天形成了高频次有效到达,从而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引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