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持续增持黄金 哪些黄金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黄金储备达6161万盎司,较4月末增加51万盎司。这是自2018年12月以来连续第6个月增持黄金储备。随着央行持续增持黄金,相关上市公司也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那么,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央行持续增持黄金
    央行增持黄金

    恒大高新: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目前旗下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2011年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恒大高新拥有金属热喷涂从业一级资质,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荣华实业:荣华实业主要业务全部来自浙商矿业的黄金开采、选冶、加工与销售。荣华实业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223.51万元,同比减少5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元,较上年同期257.26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1633元,上年同期0.0039元。

    白银有色:2019年04月30日,白银有色发布2018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9.47亿元,同比增长9.38%;净利润2590.07万元,同比下降89.18%。阴极铜仍是公司的主业,该业务2018年的营业收入305.50亿元,同比增长5.23%,贡献了当年49.32%的利润。

    豫光金铅: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一家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全国最大的电解铅和白银生产企业。2002年7月,“豫光金铅”股票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主要从事电解铅、白银、黄金等有色金属及贵金属产品的冶炼及进出口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