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快基因编辑立法工作 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国务院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有分析认为,我国加快基因编辑立法工作,行业有望迎爆发式增长。那么,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基因编辑概念股有哪些
    基因编辑概念股

    东富龙:东富龙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9.2亿,同比增长11.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045.8万,同比下降42.8%,降幅较去年收窄;每股收益为0.11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4亿,同比下降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93万,同比下降26.7%。

    澳洋健康:公司系中国五百强企业澳洋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一家已上市民营股份制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2015年5月,澳洋集团旗下骨干成员企业澳洋健康作为优质资产注入澳洋科技并成为其全资子公司。目前,澳洋科技拥有化学纤维、医疗健康两大核心业务,设有纤维事业部、医疗事业部、康复事业部、流通事业部。

    新开源:2月27日,新开源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2.91%,主要原因是由于本报告期销售增加所致。据公告,新开源2018年实现营业利润1.0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00.2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96%。

    银河生物: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总部坐落于广西北海市银河软件科技园,是北海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区之一。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两家上市公司之一。主要业务领域涵盖生物医药产业、输配电产业及电子信息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