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油比快速攀升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上个月底以来黄金涨幅超5%攀至5年来高位,而美国原油期货则自5月17日开始下跌,截至昨日跌幅已达16%以上。有分析认为,当前“金油比”快速攀升,贵金属投资价值或持续凸显。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金油比快速攀升
    黄金概念股龙头

    金洲慈航:金叶珠宝集团于1994年创办黄金加工厂,最初以黄金首饰代加工业务为主。至2003年国家开放黄金市场,金叶珠宝成为中国最早的一批有实力的黄金珠宝加工企业。同时是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珠宝品牌。公司品牌涵盖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品牌加盟及电子商务、黄金金融等业务。

    荣华实业:公司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甘政函(1998)71号文件批准,由甘肃省武威淀粉厂做为主发起人,联合甘肃省武威荣华工贸总公司、甘肃省武威塑料农膜厂、甘肃省宜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甘肃省武威饴糖厂共同发起设立,于1998年11月12日在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中润资源:公司自2009年开始进入矿业开发领域,投资开发的矿种以贵金属(金、银等)、有色金属为主。未来主要以多种方式联合境内外具有资源优势、资金优势及人才优势的企业共同开发,建立国内、国际矿业投资基地。目前已经在西藏、内蒙等地建立了国内矿业投资基地;境外投资加拿大锌业公司、英国瓦图科拉金矿公司。

    恒邦股份: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黄金冶炼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黄金探、采、选、冶及化工生产等。位于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胶东半岛,地处烟台莱山区、文登市与乳山市三市区交汇处。公司是山东省矿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黄金协会理事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景气调查定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