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板块盘中快速拉升 核电板块龙头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核电板块盘中快速拉升,兰石重装、中飞股份2股涨停,中核科技股价大涨7%,沃尔核材、中广核技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核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核电板块龙头股票
    核电板块股票

    兰石重装:兰石重装主要业务包括炼油、化工、煤化工、核电、生物医药等能源行业高端压力容器、快速锻造液压机组、板式换热器等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及产品检测、检维修服务。4月23日,兰石重装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63亿元,同比增长36.49%。

    中飞股份:公司是2006年7月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黑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建立了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自主开发的11种新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拥有高性能铝合金材料生产的核心技术10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专利1项,发明专利独占许可2项,已受理申请发明专利7项。

    中核科技:中核科技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也是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首家上市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工业用阀门和工程建设项目用阀门。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石油、石油天然气、炼油等十几个行业及国家有关科研部门。

    沃尔核材:在业内人士看来,沃尔核材热缩套管、特材和辐射交联电线等电子类热缩产品,与长园电子热缩业务规模体量相当,沃尔核材已拥有长园电子在上海、深圳、东莞、天津等地的子公司及相应的经营资产,与沃尔核材原有的深圳电子、常州电子联合形成了全国性布局业务,降低生产成本,实现规模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