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首批3家全过会 哪些科创板影子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首批3家全过会。今日下午,第一次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结果出炉,微芯生物、安集微电子、天准科技三家全部过会。那么,哪些科创板影子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科创板首批3家全过会
    科创板首批企业全过会

    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和天准科技3家科创板排队企业在今日均成功通过了上市委的审议,这3家拟上科创板企业的保荐机构分别为安信证券、申万宏源、海通证券。3家企业的受理时间都在4月3日之前,微芯生物、安集微电子、天准科技分别为上交所第二批、第四批、第六批公告受理的科创板拟上市公司。

    江苏国信(002608):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国信集团旗下以能源和金融为主业的上市平台。在江苏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国信集团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了旗下能源、金融核心资产证券化,2017年4月,江苏国信在深交所举行重组上市仪式,开启了资本市场的新征程。

    华立股份(603038):公司产品包括封边装饰材料、异型装饰材料和其他装饰材料,主要应用于板式家具的封边、表面装饰等,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华立股份逐步建立起以珠三角地区、成渝经济圈、环渤海和长三角地区等国内四大家具产业聚集区为主要目标市场的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超过10亿米。

    誉衡药业(002437):誉衡药业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4.81亿元,同比增长8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亿元,同比下滑59.35%;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同比下滑59.33%。截至2018年12月31日,誉衡药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3.2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