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56西麦食品今日申购 西麦食品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西麦食品今日正式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56,申购价格为36.66,单账户申购上限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那么,西麦食品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西麦食品预计何时上市
    西麦食品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以燕麦食品开发、生产和经营为主业的健康食品企业,其总部坐落于世界旅游胜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国家级高新工业园区,旗下有桂林西麦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贺州西麦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河北西麦食品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股权结构方面,其实控人谢庆奎通过桂林阳光、贺州世家以及隆化铜麦3家企业。

    2015-2017年,西麦食品的营业收入分别为5.68亿元、6.31亿元和7.2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6631万元、9447万元和1.01亿元。西麦食品主要依靠燕麦系列产品创收。2015-2017年,燕麦系列产品贡献的销售收入分别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98.7%、98.46%和98.11%,贡献的毛利分别占主营业务毛利的比例为99.56%、99.38%和99.03%。

    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根本”的服务理念,以“敬业、专业、事业”为人才观,建立了与时俱进的产品研发团队和现代化管理平台;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培养了具有很强凝聚力和较高综合素质的市场营销团队,依靠其专业能力开拓了全国地级以上市场和部分县级市场。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6月5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西麦食品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西麦食品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