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大拟转让10%股给蓝润发展 转让价为16元/股

    龙大肉食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龙大集团与蓝润发展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之解除协议》,解除未生效的74,856,800股股份的表决权委托事项。龙大集团又与蓝润发展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龙大集团拟转让其所持公司74,856,8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1%)给蓝润发展。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16.43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122,989.72万元。

    股份转让
    股份转让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龙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21,41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7%;蓝润发展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26,06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2%。蓝润发展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将超过龙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蓝润发展的实际控制人戴学斌、董翔夫妇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