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最快秋季面市 哪些华为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已经申请通过了“华为鸿蒙”商标,适用于第9类别和第42类别。据传,鸿蒙系统最快秋季面市,将全面兼容安卓和Web应用。那么,哪些华为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鸿蒙系统最快秋季面市
    鸿蒙系统秋季面市

    据媒体报道,余承东透露,华为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并且,华为的OS还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而且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该系统的运行性能提升会超过60%。余承东表示:“我们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啊!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合力泰: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触控模组、智能硬件产品的制造商和方案商。公司耕耘市场多年,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日前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今年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华为客户的增长,同时增加了一些新品牌如小米等。

    实达集团:公司目前与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公司总部设在福州,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股票(A股)于1996年8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历经20余年的发展,已从当初注册资本25万元、员工16名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到现在总资产71个亿、员工3300多名的股份制上市公司。

    电广传媒: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已形成“传媒+投资”的发展战略,经营范围覆盖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创业投资、影视节目内容、广告、旅游酒店等产业。公司与华为公司在长沙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通信服务、产品提供、资源共享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