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科工转让华金2千万股份 转让底价为3900万元

    5月21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出一则股权转让公告,转让方为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航天科工资管”),是华金证券的第八大股东。

    股权转让
    股权转让

    航天科工资管本次转让的股本数量为2000万股,转让底价为3900万元。航天科工资管持有华金证券的股权比例为0.58%,本次股权转让属于清仓式转让。

    据华金证券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华金证券实现营业收入5.61亿元,增加62.67%,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增加126.27%。期末总资产103.69亿元,净资产40.11亿元。2018年,华金证券通过适时调整债券投资策略、做大信用业务规模、加大债券发行承销力度、加强经纪业务整体管控、提升资产管理业务规模等举措,实现重点业务的较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