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开盘时间 对应北京时间是什么时候?

    由于美股和中国股市,采用两种完全不同的交易制度,并且两个国家也存在较大的时差,很多投资者对美股开盘时间了解不多,那么美股开盘时间对应北京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股开盘时间对应北京时间

    1、夏令时(3月-11月)为北京时间21:30-次日4:00,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

    2、冬令时(11月-次年3月)为北京时间22:30-次日5:00,交易时长6个半小时,中间无休。

    美股开盘时间
    美股开盘时间

    3、在休市方面,美股和国内的A股的规定是类似的。周一和周五正常开盘,属于正常交易日,而周末例行休市。在假节日方面,和中国股市一样,在圣诞节,复活节等传统美国假日,美股也是休市的。

    总的来说,美股和A股一样都是有休市和开盘时间,只是在时间上有所不同而已。美股开盘时间相当于中国的晚上。美国股市交易时间较长,为美国东部时间9:30到16:00,也就是北京时间22:30到次日5:00,美国因为有夏令时间,因此夏天的交易时间与冬天相比会提前一小时,为北京时间21:30到次日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