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七产地价格走俏 2019年三七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三七产地价格走俏。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如今三七可供货源量较少,引起商家广泛关注。那么,2019年三七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三七产地价格走俏
    三七概念股龙头

    在亳州市场,三七行情在4月中下旬随着产地价格微升而有所好转;到4月底随着产地价格上涨而有所反弹;进入5月后,三七价格正式进入回升期。目前亳州市场中,40头货价格在210-215元之间、80头货价格在170-175元之间、120头货价格在145-150元之间、三七花统货要价在200-220元之间、选货售价在240-260元之间。

    昆药集团: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50强企业。昆药依托云南丰富的植物资源,走国际化、高新技术产业化道路,是全国独具特色的天然药物研发和生产经营企业,先后开发了蒿甲醚系列、三七系列、天麻素系列及特色中药和特色民族药等40多个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天然药物新产品,拥有16项国家发明专利。

    云南白药:公司是中国驰名商标,名列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是享誉中外的中华老字号品牌。公司连续第12年获得信息披露考评优秀评价,被评为第11届中国价值评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前10强,连续24年向股东和投资者回报红利,累计实现利税300多亿元。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财富中国500强。

    天士力:公司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医疗与健康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中药现代化、国际化领航品牌。同时,积极开拓大健康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