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回应猪肉涨价 猪肉概念股今日震荡上扬

    据最新消息显示,猪肉概念股今日盘中震荡上扬,立华股份股价大涨6%,德美化工、新希望、禾丰牧业、龙大肉食、大康农业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发改委回应猪肉涨价:后期猪肉价格可能会上涨。

    发改委回应猪肉涨价
    猪肉概念股震荡上扬

    新希望:2018年末,新希望已投入运营项目产能约400万头,新竣工项目产能达120万头,在建项目产能达440万头。此外,新希望已完成土地签约或储备的项目产能超1800万头,合计已超过2700万头产能。在人才储备上,新希望目前已经完成了约1000万头生产规模的人才储备,通过后续培训已可满足2019年度养殖生产的需求。

    禾丰牧业:4月28日,禾丰牧业公布2018年年报,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年报显示,报告期内,禾丰牧业实现营业总收入157.51亿元,同比增长15.00%,净利润5.52亿元,同比增长17.18%。尽管非洲猪瘟对生猪养殖行业造成较大冲击,但禾丰牧业认为,猪肉价格的上涨,使得已经布局生猪养殖业务的企业有望受益。

    龙大肉食: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专业从事肉食品加工的大型企业。秉承“源于自然,传递新鲜”的企业理念,公司构建起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加工为一体的完整的肉食品产业链。目前,公司已在山东省内建立起覆盖广泛的终端销售网络。

    大康农业:公司为集乳制品生产销售,猪肉、羊肉养殖加工,牛肉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一流“蛋白食品供应及服务商”。公司已经形成乳业、羊产业、牛产业、猪产业四大板块:在安徽、湖南建立了大型羊业养殖基地;在湖南形成了猪业育种、养殖、屠宰、销售和冷链物流配送全产业链,与雪龙黑牛合作形成高品质牛肉销售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