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肉概念股再现强势 人造肉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今日早盘,人造肉概念股再现强势。农发种业收获三连板,丰乐种业、京粮控股股价大涨7%,加加食品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那么,人造肉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人造肉概念股龙头
    人造肉概念股

    农发种业:公司拥有控参股子公司12家,包括种子企业8家,其中有5家是“中国种业五十强企业”。公司以突破性品种研发为核心,以生物育种能力提升为重点,加快人才引进,优化体系内科技资源配置,整合国内外优势科研资源,建立了常规育种与生物育种相结合的商业化育种体系,目前已具备较强的科技竞争力。

    丰乐种业:近年来,公司大力推进深化改革,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品种建设步伐,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各产业蓬勃发展。公司“两系”杂交水稻种子产业和玉米种子产业规模和实力位居行业前列;西甜瓜种子产销量位居全国首位;常规水稻种子产业和小麦种子产业呈强劲发展态势。

    京粮控股:京粮控股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4.1亿,同比下降6.4%,降幅较去年收窄;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亿,同比增长29.6%;每股收益为0.24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9%,净利率为2.8%,同比变化均不大。从业务结构来看,“油脂”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阅读延伸:

    人造肉分为两种,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人造肉主要靠大豆蛋白制成,因为其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所以人造肉是一种健康的食品。另一种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的人造肉。大豆蛋白肉实际是一种对肉类形色和味道进行模仿的豆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