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机器人大会倒计时 机器人概念股迎腾飞契机

    近日,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举行了“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100天倒计时”仪式。有分析认为,机器人概念股有望迎来契机。那么,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机器人概念股
    机器人龙头股

    巨星科技: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手工具、电动工具等工具五金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国内工具五金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高和渠道优势最强的龙头企业之一。是亚洲最大、世界排名前六名的手工具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拥有覆盖全球的销售渠道和强大的研发能力。

    奥佳华:公司拥有行业内较大规模的技术及产品研发团队,依靠先进技术领跑行业发展,截至2018年6月底,公司已获得专利授权538项,其中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或国际领先水平。每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近5%,年研发经费超亿元,已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蓝思科技:公司创始人周群飞女士1993年在深圳开始创业,2003年创立蓝思科技,2006年12月在湖南浏阳经开区投资设立了蓝思科技(湖南)有限公司,2011年3月又以之作为主体通过内部资产并购重组后变更设立为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3月18日,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

    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BSV液晶拼接屏、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