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超市成为被执行人 永辉超市最新股价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获腾讯投资的永辉超市成为被执行人。据启信宝显示,永辉超市在前两年将股权以43.1亿的金额转让给腾讯。那么,永辉超市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永辉超市成为被执行人
    永辉超市最新股价

    2019年5月13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63860和3647。值得一提的是,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1月21日分别被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和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截至目前,永辉超市股价报9.89元,涨幅为3.02%。

    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其中,永辉超市从4月25日到4月30日仅仅6天内共8批次食品因抽检不合格被通报。报道显示,4月26日,永辉超市发布了2018年财务报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05.17亿元,同比增长2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4.80亿元,同比减少18.52%。

    永辉超市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永辉超市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被国家七部委誉为中国“农改超”推广的典范,被百姓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

    永辉超市目前在福建、浙江、广东、重庆、贵州、四川、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安徽、江苏、河南、陕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江西、湖北、湖南、云南、广西、宁夏等24个省市已发展近900家连锁超市,经营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位居2017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6强、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4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