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部委发文推动农商互联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联合发布关于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的通知。有分析认为,两部委发文推动农商互联,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利好。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两部委发文推动农商互联
    农商互联受益股

    近日,两部委提出支持采取订单农业、产销一体、股权投资合作经营模式的农产品流通企业或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本地特色优势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应用新模式、新技术,推动农商互联互动,提升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

    农产品(000061):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旗下全资、控股企业43家,分公司2家,主要参股企业21家。公司是国内农产品流通龙头企业,在深圳等全国21个大中城市投资经营管理了32家大型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和大宗农产品网上交易市场,已形成全国性农产品交易、物流及综合服务平台。

    宏辉果蔬(603336):公司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主要产品包含约46个品类的水果,约43个品类的蔬菜及部分品类的水产品,品种涵盖全国南北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

    朗源股份(300175):朗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3月,2011年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山东省首家农业行业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果干,坚果果仁,鲜果的加工,生产及销售,主要的产品有葡萄干,松子及松子仁,苹果等。在天猫、京东、一号店等均开设有朗源食品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