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概念股卷土重来 猪肉概念股龙头股详解

    今日,猪肉概念股卷土重来,金新农率先封板,上海梅林股价大涨7%,德美化工、傲农生物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猪肉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看看猪肉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吧。

    猪肉概念股卷土重来
    猪肉概念股龙头

    金新农: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6日,2011年2月1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48。经过17年的励精图治和快速发展,目前金新农已发展成为主营业务涵盖全系猪用饲料研产销、种猪繁育、动保兽药、互联网通信技术等业务的中国现代化科技型集团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德美化工: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从精细化工行业起步,经过近30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农牧食品、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农牧食品领域,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科研、种植养殖、零售连锁、亲子体验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农业产业集团。

    上海梅林: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6月成立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073”,是中国上市公司综合食品第一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肉及肉制品、休闲食品的生产制造以及综合食品分销。主要产品包括:梅林午餐肉罐头,爱森苏食冷鲜肉,冠生园蜂蜜、大白兔奶糖、联豪牛排等。

    傲农生物: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以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和产业化为导向的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饲料、动保、养猪、原料贸易、农业互联网等产业。2017年9月,傲农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傲农”牌猪系列饲料获2014年度福建省名牌产品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