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恩精工什么时候上市 德恩精工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2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德恩精工,申购代码为300780,发行价格为11.58。那么,德恩精工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德恩精工什么时候上市
    德恩精工上市时间

    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强力机械始创于1995年)。德恩精工的企业管理集成ERP、PLM、MES、电商EC、数据决策BI、数据报表Report等信息系统为一体,拥有自己的工业大数据平台,采用“私有云+公有云”的IT架构,并已实现“业务和数据”全部上云。

    德恩精工研发、生产、销售的标准进行传动件产品,多达10余万种型号,产品系列和规格齐全,先后参与了本行业产品1项ISO国际标准和6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公司在国内外设立了多家销售公司,并在上海、广州、天津、成都、美国等地设立了仓库,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

    公司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向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及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210万股,为本次发行总量的60.27%。

    德恩精工网上申购日为2019年5月22日(T日),网下申购的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T日)的9:30-15:00。公司本次发行拟于2019年5月21日(T-1日)安排网上路演,不安排网下路演推介。那么,德恩精工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德恩精工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