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元利科技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2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元利科技,申购代码为732217,申购价格预估为54.96。那么,元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元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元利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科技领跑和创新驱动,专注于主业优化、技术升级和资源利用,不断推进产业链延伸拓展、丰富产品结构和产品升级换代,特别是向产业链中高端发展。业务涵盖绿色环保溶剂系列产品、二元醇系列产品、特种增塑剂系列产品。

    公司产品专业程度高、功能性强、下游应用广泛,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涂料、铸造粘结剂、油墨、颜料、UV固化材料、聚氨酯、电线电缆、革制品、PVC输送带、表面活性剂、光学眼镜树脂、个人护理、医药中间体等。公司已建设潍坊、重庆两个研发、生产基地,并在荷兰、青岛设立子公司。

    投资者在2019年5月2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5月21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元利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元利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6月6日。

    网下投资者应根据《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于2019年5月23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另外,投资者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的各项内容,知悉本次发行的定价原则和配售原则。